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randenburger隔热板

隔热板、绝缘材料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Brandenburger隔热板XGD 25应用领域
Brandenburger隔热板XGD 25应用领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5Brandenburger隔热板XGD 25应用领域 
品牌: Brandenburge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09 19:38
 
详细信息
 BrandenburgerXGD 25 主要用于绝缘效果至关重要的工具和模具制造应用。
 
 
与Brandenburger合成树脂粘结标准绝缘材料相比
,绝缘效果明显更好
连续使用温度高
良好的机械强度

Brandenburger隔热板XGD
XGD 16 主要用于工具和模具制造应用,其中除了具有良好的绝缘效果外,还特别需要良好的机械强度。
XGD 25 主要用于绝缘效果至关重要的工具和模具制造应用。
XGD 60 主要用于抗压强度和尺寸稳定性至关重要的工具和模具制造应用。
XGD 80 在高负载下具有良好的绝缘能力和极低的稳定特性。这使得 XGD 80 特别适用于对过程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的应用
Brandenburger隔热板XGD 25
Brandenburger隔热板作为德国的板材,根据其性能,可以分为以下类别:
隔热材料、滑动材料、烧蚀材料

Brandenburger除了隔热材料,还有滑动材料BL 30、Brandenburger烧蚀材料S 5000
Brandenburger的应用领域:
加热压力机
塑料,橡胶和木工工业
纺织品干燥机
模具制造

Brandenburger隔热材料选择型号时需参考其耐温、耐压、导热系数,膨胀系数、抗压强度、弯曲强度等,规格大小可选,公差大小可备注。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