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randenburger隔热板

隔热板、绝缘材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SILCA防火板Rochling板材
新闻中心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SILCA防火板Rochling板材
发布时间:2022-0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brandenburger主营产品: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
brandenburger烧灼材料
brandenburger滑动材料
brandenburger保温材料
SILCA公司专门研究高温材料以及各种应用中的轻质隔热材料。作为德国唯一的硅酸钙制造商,SILCA公司产品涵盖了各种工业领域中耐火技术的所有领域。 除了材料供应外,SILCA公司还提供有关技术需求和创新的全面服务。这项服务包括技术咨询、工程、材料供应、高温设施组装、炉房建设、炉内衬等全套服务,以及造船业预防火灾的长期知识。 公司获得DIN EN ISO 9001:2015认证。
 SILCA公司主要产品: 隔热层、防火板、轻质耐火砖、保温板、陶瓷纤维制品、陶瓷纤维替代材料、矿棉板、致密硅酸钙材料。 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
 产品分类:Rochling板材、Rochling棒材、Rochling管材、Rochling扁钢、Rochling型材、Rochling热塑性塑料、Rochling复合材料
 
Rochling的工业部门为技术应用提供大量热塑性塑料和复合材料。我们以半成品的形式供应我们的产品,例如板材、棒材、管材、扁钢、型材和成品铸件,一直到精密加工零件。

适用范围:广泛用于橡塑行业,木材加工业和模具行业、人造板连续压机行业
 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

Brandenburger产品被世界各地的许多印刷机制造商用作OEM组件,包括Wemhoner,辛北尔康普,Diffenbacher,Italpresse和Burkle。这些绝缘组件也常用于橡胶轮胎工业,塑料注塑,模具制造,橱柜和家具工业。Brandenburger产品系列是生产隔热部件的黄金标准。


Brandenburger勃兰登堡伊索利尔泰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德普费尔茨的兰道。该公司是热绝缘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,适用于广泛的行业和应用领域。凭借其"更好的隔热"的口号,该公司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热保护系统专家的地位,其成功历史可以追溯到75年前。勃兰登堡拥有众多国际合作伙伴,始终与全球客户保持密切联系。
 
Brandenburger勃兰登堡伊索利尔泰克有限公司是勃兰登堡集团的成员,与勃兰登堡班轮有限公司KG,其核心业务是制造所谓的无沟下水道修复班轮。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