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randenburger隔热板

隔热板、绝缘材料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隔热板S4000 HT用于加热机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隔热板S4000 HT用于加热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隔热板S4000 HT用于加热机 
品牌: brandenburge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6 17:52
 
详细信息
 
brandenburger主营产品: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
brandenburger烧灼材料
brandenburger滑动材料
brandenburger保温材料
适用范围

S4000  HT用作隔热板或作为用于在plastics-,橡胶和木材加工工业加热机及工具机械部件。

特殊材料特性

· 长期耐温

· 特别好的保温效果
   和高抗压强度

· 良好的耐酸性和耐溶剂性

优点

相比于其它的玻璃纤维增强塑料,S 4000 HT允许,使用显著少绝缘厚度来达到期望的绝缘效果。相比于质量小号4000 ®在S 4000  HT提供了较高的温度和压力的阻力。
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隔热板S4000  HT

产品特点:

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er提供高技术发展的特定于行业的保温解决方案。 从许多个别项目,详细了解客户的特殊要求,因此可以根据各自的应用程序提供优化解决方案。

 

替代兼容性:

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er的高温材料可以无缝隙替换德国TEMAC 、美国Norplex-micarta等品牌的隔热材料,勃兰登堡门生产多款硫化机、注塑机上使用的隔热板,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不同尺寸产品。同时可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设计解决方案。

brandenburger绝缘材料隔热板S4000  HT

应用领域:

 

木材加工

 

橡胶加工

 
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

塑料加工

 

模具加工

 

钢铁加工

 

纺织加工

 

航空航天工业

 

Brandenburger的过热保护产品和创新技术在热保护,耐温性,和抗压强度,能源效率和和机器设备保护方面至关重要。创新一直以来是Brandenburger集团成功背后的秘密之一,我们自己的研究和开发部门的工作,使得Brandenburger拥有了许多国家和国际性专利所有权。通过和独立的机构、大学和著名公司在塑料行业的密切合作,以及与客户的合作发展,Brandenburger已经能够不断地改进其产品范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