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randenburger隔热板

隔热板、绝缘材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randenburger高科技绝缘材料隔热板XGD 16用于工具制造行业
新闻中心
Brandenburger高科技绝缘材料隔热板XGD 16用于工具制造行业
发布时间:2021-11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Brandenburger勃兰登堡伊索利尔泰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德普费尔茨的兰道。该公司是热绝缘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,适用于广泛的行业和应用领域。凭借其"更好的隔热"的口号,该公司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热保护系统专家的地位,其成功历史可以追溯到75年前。勃兰登堡拥有众多国际合作伙伴,始终与全球客户保持密切联系。

应用范围

XGD 16更适合用于工具制造行业和模具制造行业的应用,因为需要良好的绝缘效果和高机械强度。

特殊材料特性

  • 高连续使用温度
  • 出色的机械强度
  • 良好的绝缘效果
  •  
参数
烫的    
耐温性(短期) 200 °C 392 °F
耐温性(长期) 180 °C 356 °F
导热 0.18 W/mK 0.1 btu/英尺 h ±F
线性扩展系数 20·10-6 20·10-6
机械    
压缩强度(室温) 340 N/mm2 49312 psi
压缩强度 (200°C) 130 N/mm2 18854 psi
产品分类:Rochling板材、Rochling棒材、Rochling管材、Rochling扁钢、Rochling型材、Rochling热塑性塑料、Rochling复合材料
 Brandenburger高科技绝缘材料隔热板
 
Rochling的工业部门为技术应用提供大量热塑性塑料和复合材料。我们以半成品的形式供应我们的产品,例如板材、棒材、管材、扁钢、型材和成品铸件,一直到精密加工零件。
 
Rochling软材料砧板
Hydroma® 优质砧板,几十年来,劳士领 Hydroma 是制造和供应砧板的可靠合作伙伴。只要涉及软材料的切割,劳士领 Hydroma 就会出现 - 无论是作为切割机器结构的初始设备供应商,还是与用户一起满足更换需求。Röchling Hydroma 以前是一家切割机制造商,拥有市场上这两个领域的独特专有技术——即切割技术以及塑料制造和加工。
 
 
 
3、Rochling穿孔板
穿孔塑料板为您的应用量身定制:您将获得我们的穿孔塑料板,用于您的应用,具有不同的穿孔,几乎所有可能的几何形状以及不同的形状、尺寸和自由表面。
 
 
4、挤压和机加工热塑性型材
Rochling在具有独特制造选项的最新挤压系统上制造您的型材:无论您需要覆盖型还是夹型型材、Z 型、L 型、U 型、C 型、T 型或方形型材、复杂的几何形状、薄壁厚度或高光和特殊表面结构,您可以从最广泛的标准型材或专门为您定制的特殊型材中进行选择。我们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专为大中型生产而设计。现在有 600 多种不同的横截面可供选择,我们提供可能是市场上最广泛的 PE-UHMW 型材选择。
 Branenburger高科技绝缘材料
SILCA公司主要产品:
隔热层、防火板、轻质耐火砖、保温板、陶瓷纤维制品、陶瓷纤维替代材料、矿棉板、致密硅酸钙材料。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