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randenburger隔热板

隔热板、绝缘材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randenburger热防护材料BRA-GLA SI
新闻中心
brandenburger热防护材料BRA-GLA SI
发布时间:2021-09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Brandenburger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德普法兹的兰道。公司是各种行业和应用领域的保温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。公司以"简单更好的隔热"为口号,确立了自己作为热保护系统专家的地位,其成功历史可追溯到 75 年以上。Brandenburger拥有众多国际合作伙伴,始终与全球客户保持密切关系。

Brandenburger布兰登伯格热防护材料
 
 
Brandenburger我们为几乎任何应用开发和生产定制的绝缘解决方案。我们的高性能绝缘材料在绝缘特性和出色的机械性能方面表现出色。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多样化产品组合的信息。


BRA-GLA SI用于以极高温度和高机械负荷为特征的应用。例如,你可以在锻造和成形压力机以及连续压力机中找到BRA-GLA SI。
 
Brandenburger 特殊材料特性
 
非常高的连续使用温度
出色的绝缘效果
高抗压强度
非凡的尺寸稳定性
  brandenburger热防护材料
 
优势
 
BRA-GLA SI比其他热固性绝缘材料具有独特的耐高温性能。

参数
烫的    
耐温(短期) 500°C 842 °F
耐温(长期) 450°C 842 °F
导热 0.05 W/mK 0.03 布图/英尺 h °F
线性扩展系数 7·10-6 7·10-6
机械    
压缩强度(室温) 7 N/mm2 1015.26 psi
压缩强度 (200°C) 4 N/mm2 580.15 psi
其他    
吸水 4% 4%

Brandenburger BRA-GLA® N 材料是一种基于高品质玻璃纤维和耐温热固性树脂基质的层压材料。

Brandenburger BRA-GLA® 3  专为满足工具和染料制造的广泛要求而开发,由高品质的热固性树脂和精细玻璃纤维组成。

Brandenburger KV® 3 高科技材料是一种热保护板,由高品质的热固性聚合物粘合而成,Brandenburger隔热板吴亚男并采用特殊的精细玻璃纤维增强。

Brandenburger BRA-GLA® KA 材料是一种不易燃,高度绝缘,重度针刺的玻璃垫,在高科技程序中添加了低百分比的有机粘合剂。

Brandenburger GL-M 材料专为具有高连续工作温度的应用而开发。主要成分是高品质云母部分与硅树脂浸渍相结合。

Brandenburger       GL-P材料专为具有高连续工作温度的应用而开发。主要成分是高品质云母部分与硅树脂浸渍相结合。

Brandenburger       BRA-BOARD HT 4属于平均致密,无石棉的硅酸盐材料。


brandenburger热防护材料
更多关于Brandenburger热防护材料BRA-GLA SI,请电话咨询。
 
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